labelbox_20120203144314.jpg    

二月 是個愛意濃厚的月份

二月一日

我踏進了迪士尼奇幻世界 這是我第二次到訪這兒

上一次 是去年的halloween 

因為晚上才進場 能玩的不多 

沒有機會好好感受這裡的童話氣息

終於 趁著新一個月份的開始

這天風和日麗 我又再次來到

IMG347.jpg  

 

IMG346.jpg  

比較晚才進場 玩過明日世界裡的「馳車天地」後 巡遊也開始了

因為只管玩 出來後就只剩兩、三輛花車了

雖然我一直不太喜歡綠色 但很喜歡那些綠色的小士兵

他們一直在空中向我們招手 真可愛!

IMG352.jpg  

小小世界 it's a small world

坐著小船 沿途欣賞不同國家的特色

還聽到耳熟能詳的兒歌「世界真細小」 好像有9個語言版本呢

這是我最喜歡的設施 因為我一直好想要環遊世界xp

遺憾的是小船一直在飄 以我手機的能力是拍不到好照片了xd

唯有下一次帶個好的照相機去吧!

IMG375.jpg  

然後就是大人小朋友都愛的toy story~~

這裡的每一個設施都像玩具一樣 好有趣!

IMG376.jpg  

 

IMG380.jpg

這個U型大滑板 真的挑戰心臟負荷的極限

冒著手汗的走進去 一直聽到前面人們的尖叫聲

有點想當縮頭烏龜了 但最後也硬著頭皮的上去了

媽呀 是第一排!!

當車子跟地面形成90度直角時 我簡直不敢睜開眼睛

不過感覺真的很過癮 就像到地獄邊緣走了一趟

差點以為自己要死了-_-

我想 我下一次還是會再玩一次;p

IMG391.jpg  

IMG385.jpg  

最後 當然少不了到禮品店逛逛

不過我是沒有買到甚麼 因為我覺得很不實用

就這樣逛逛看看都已經很開心了^v^

IMG393.jpg  

 

記得這裡剛開幕時 我並沒有很喜歡

因為我覺得有點浪費錢

不過 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

能花一天在奇妙世界裡 盡情玩樂

暫時忘卻繁重的學業與工作 

花點小錢也物超所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